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秉承化院传统,发扬化院精神

2018年07月07日 21:46 管理员 点击:[]

 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了,伴随着每一个人的希望,我们再一次把满腔的热血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生活中,秉承化学学院的优良传统,并传递给一届又一届的化学人。

 

 会议上老师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我们身为学生干部最应该做的是做好自己,无论是从成绩、态度还是形象,我们都应该成为他人的榜样,化院的标杆,学风建设的先头兵。其次,身为化学学院的优学代表,我们也应该推进学院产学研一体,学习、实践、科研全方位的发展。另外,作为化学人,我们应传承并发扬严谨踏实,精益求精,革故鼎新的传统,与其他学院沟通交流取长补短。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我们追逐的不仅是更好的自己,也是更好的集体,每一个新的征程,都是一段历练,我们会把更好的自己奉献给化学,让化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