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欢度国庆——华诞68周年

2017年10月01日 16:50 管理员 点击:[]

当国旗炽焰般的身影与天际晨光彤红的胸膛融成一片辉煌之时,我们兴奋了!假如我们的父辈们在68前为了她的升起而兴奋的话,在又一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时,当我们发现她日趋成熟之时,我们也兴奋了!68年过去了,对于一个人,68可以写一部长篇巨著了,但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却是短暂的,她可以汇成烟波浩渺的著述,但我们却更能用四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奋进、开拓

 啊!祖国,我的母亲,在欢庆您诞辰68周年之季,我热血沸腾,思绪澎湃。我们有多少贴心的话儿要对您讲,有多少赞美的歌儿对您歌唱。68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伟大的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是日新月异的创造,到处是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建设的洪流。我仿佛看见南湖的红船沐浴着太阳的金辉,向今天驶来;井冈山的红旗,杜鹃笑靥和映山红的壮美像的红霞款款飘来;宝塔山的热风,延河水的激浪,青纱帐的故事挟着黄河的琼浆,孕育了千万英雄的儿女。

朋友们,迎着太阳,秋风送爽,让我们站在古老的长城上以一种深情,以一种豪迈,以一种庄严的仪式,端起金杯,痛饮欢庆的美酒,轻轻柔扶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

祝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国庆节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