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结业(含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8日 15:55 教学秘书 点击:[]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结业(含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课程结业(含重修)考试将于第十九教学周进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与考试相关的文件,做好本次课程结业(含重修)考试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一、考试时间安排

(一)《现代教育技术》(16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28日,考试地点为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计算机共同课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6日,考试地点为理科实验楼二合、三合、四合。

(二)2019年1月7日--1月13日,每天分为四个时间段:8:10-9:50;10:10-11:50;12:40-14:20;14:40-16:20。为保障学生权益,避免出现学期结业考试和重修考试时间冲突,每个时间段只能组织一个年级的考试。

第1时段

第2时段

第3时段

第4时段

1月7日

高等数学(18级)

教育学基础

(17级)

概率与数理统计、

线性代数(17级)

大学外语共同课重修(本学期未开课科目)

1月8日

大学外语1、基础英语1(18级);

小语种与任课教师联系

心理学概论(17级)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2

(16本、17专)

高数共同课重修(本学期未开课科目)

1月9日

大学外语3、基础英语3(17级);

小语种与任课教师联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18级)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7本)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重修

1月10日

18级专业课

17级专业课

16级专业课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1 重修

1月11日

17级专业课

16级专业课

15级专业课

18级专业课

1月12日

16级专业课

15级专业课

18级专业课

17级专业课

1月13日

18级专业课

17级专业课

16级专业课

15级专业课

(三)选修课、考查课课程结业(含重修)考试安排在各年级本学期最后一节课随堂进行。

(四)共同课课程结业考场及监考人员由学生所在学院安排,并负责通知教师所在学院。大学外语3请按照模块分考场。

(五)本学期开课科目的重修考试与课程结业考试同时同卷进行,重修考试的试卷需单独存放,教师教育类、高数类、共外类、思政类共同课重修考试安排由共同课所属学院负责。本学期没有开课的共同课重修课程考试由共同课所属学院统一安排考试,并于20181210日前将考试时间及地点公布给其他学院,以免与专业课考试冲突。

(六)提前结课的课程可申请提前考试。

(七)知合动漫校区的学生考试由所属学院负责安排考试日程,考场留白由郭家骏老师调配。

二、考试形式

可采用过程性考核、闭卷考试、开卷考试、上机考试、口试、面试、论文等形式。

三、工作要求

(一)20181220前向考务科报送日程

(二)笔试考场尽量安排在三教、二教、一教,教室不够用的可以学院之间协调,合理安排考试场次,不得在2019年1月11日前提前结束考试。

(三)每一个考场必须配发《考试须知》、《考试违规记录单》、《考生签到单》、《考场记录单》等,做好考试过程记录。

(四)重修考试必须按教务科提供的重修名单组织考试,请合理安排学生的考试科目,如科目过多,考试周内无法完成,可以申请缓考待下学期开学初补缓考时进行。

(五)学生必须携带一卡通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六)知合动漫校区的学生试卷由教师所在学院负责命题、印刷、封装后送郭家骏老师处。

(七)试卷批阅时间定为2019年1月7日—1月13日。每天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要求集中批阅,教师不得将试卷带出阅卷场地。各学院要将《考试阅卷日程》与《考试日程》一并报教务处。严禁学生(含在读研究生)代教师批阅试卷,对违反规定的教师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15:00,届时教务系统将关闭。成绩提交后,请打印成绩单一式两份,阅卷教师核对无误签字后,一份留学院存档、一份与试卷一同保存。

(九)监考任务原则上由非行政岗的专任教师担任。

 

教务处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