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长春师范大学第二届 “红烛师魂” 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来啦!

2020年05月27日 10:40 管理员 点击:[]

长春师范大学第二届

红烛师魂”

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

来啦!

你是否曾想拿起粉笔

站于三尺讲台?

你是否曾想象自己

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模样?  

你是否曾苦恼

因不能返校而缺乏教学技能的锻炼?

现在,这里就有一个

锻炼同学们教学技能的机会

为了更好地巩固同学们的专业本领,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升同学们的教师技能,加深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的认识和理解,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精心为大家举办了第二届“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初赛,就在眼前!

相关信息

本次大赛将于线上举办,共有四项:

1三字大赛 :面向2019级师范类专业全体本专科(即化本专业)学生

2课件制作大赛 :面向2018级师范类专业全体本专科(即化本专业)学生

3微课大赛 :面向2017级师范类专业全体本专科(即化本专业)学生

4全能赛 :面向2017级师范类专业全体本专科(即化本专业)学生

不论你擅长钢笔字、毛笔字还是粉笔字,都可以在“三字大赛”中一展身手;  不论你有没有亲手设计过一份完美的课件,你都可以在“课件制作大赛”中挑战自我;  不论你是否真正的站上过讲台,你都可以在“微课大赛”中受益匪浅。

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你能够认识到自己在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你可以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为迎接自己未来的教师生涯做准备,更有无限未知的惊喜在等着你!

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锻炼的机会,踊跃报名参赛!在此,完美地展示自我,勇敢地挑战自我,成功的突破自我。

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同迎接一场专属于我们的线上教学技能大赛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