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温情毕业“寄”|化学学院“暖心”为毕业生收拾行李

2020年06月20日 15:13 管理员 点击:[]

温情毕业“寄”|化学学院“暖心”为毕业生收拾行李

 

蝉鸣稀稀疏疏地响起,阳光日增月盛的耀眼,大学那扇门慢慢关上,才明白原来毕业悄然而至,一样的魅力校园,不一样的活力景象,2020年的毕业“寄”不同寻常。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寄”更加特殊,更加感人,更加令人记忆深刻,校园里,少见了学子们的身影,却多见了奔走在各个宿舍搬运行李的老师们。2020年6月19日,化学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部党员教师全体上阵,为学生献上毕业“寄”的毕业礼。

  mmexport1592623842961

  mmexport1592623846103

行李邮寄前期工作,学院老师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认真统计了毕业生邮寄行李人数、邮寄物品清单并反复核对确认无误。在整理物品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所有教师与学生全程视频,确认物品存放位置,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真正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毕业“寄”顺利完成。

  mmexport1592623848785

  mmexport1592623851140

“左手拿手机,右手挑物品”,“饭顾不上吃,水顾不上喝”,一直闲置的充电宝这次成了辅助大家顺利完成工作的主要工具,这是学工人近日的工作写实。从开始的杂乱无章到后来的井井有条,从学生对物品丢失的担忧,到后来满心的喜悦,都凝结了全体学工人的辛苦付出和对毕业生满满的爱。

  mmexport1592623853499

  mmexport1592623855821

窄小的寝室里沟通之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非常耐心,谨慎仔细地整理这些承载了毕业生四年回忆的物品。参与行李打包的老师们累并快乐着,老师们说:“我们把爱随行李一起整理打包,寄于千里之外,愿这场特殊的毕业送别能让孩子们安心奔赴前程。”“对孩子们来说今年的毕业季确实是一种遗憾,老师们亲手打包的行李,如果能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爱,那我们也很满足了。以这种特殊的形式送别毕业生,很有意义。”经过几天的忙碌,毕业生行李物品的打包工作正在接近尾声,老师们用真真切切的情谊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mmexport1592623858139

  mmexport1592623860475

我院本次“行李”邮寄工作,体现学院对毕业生的暖心关爱。在本次毕业“寄”任务中,全院教师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师对学生的爱,让不能返校的毕业生们在千里之外感受到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

  mmexport1592623869713

四年前接过你的行囊,四年后为你整理行装,这是为人师者的温情祝福,依依学子意,殷殷母校情。母校关爱,恩师深情,同窗厚谊,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但仍旧温暖,祝愿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乘风归来!

  mmexport159262386277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