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榜样“双十佳”,青春正能量

2019年12月24日 23:21 管理员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在长春师范大学的“双十佳”评选中,化学学院2017级化学本科二班和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白晓燕同学,都在评选中崭露头角,入选2018年长春师范大学“十佳班级”和“十佳大学生”。

长春师范大学十佳班级

化学学院2017级化学本科二班

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他们成为优秀的集体;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团队的精神使他们成为优秀的团队。让我一起走近优秀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欣赏他们的风采!

化学学院2017级化学本科二班是一个规矩严明、氛围活跃且绽放光彩的团体!他们心连心、手牵手,同欢乐、共追求。团结成就了现在的辉煌,年轻的心中不时萌动着奋进的力量。在学院老师的关爱和带领下,他们逐渐成为一个班风良好,学风浓厚,凝聚力强,充满生机的大家庭,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证明了班级的实力。

长春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

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白晓燕

白晓燕,长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化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二等奖,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实践赛省级铜奖,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等多项奖项。

 

 

她对同学们说:"我们要在大一的时候要想好做什么,要多去试一试,不要去想那件事到底有多难,有想法就要去尝试,勇于尝试,勇于挑战,就算失败也不会后悔。只要你愿意做的话,那么老师们都会去帮助你的。你要找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素锦含曦,花开嘤鸣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没有特别幸运
请先特别努力
希望所有努力的人
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们的梦想
都能在努力奋斗以后
得以实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