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 ‖ “青风四雅” 活动——让文明成为习惯

2019年12月29日 23:18 管理员 点击:[]

化学学院结合长春师范大学规章制度,通过揭示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号召学生们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检查和自省,使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通过学院文明建设,来强化学生文明意识、建文明校园、树文明风尚、树立当代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在长春师范大学领导的支持下,化学学院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参加青风四雅活动,全面推进“青风四雅”文明修身活动的进行。

 

6B95

 

“天下大事,必行于细”,讲文明、懂礼仪,重在行动、贵在坚持。“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尚礼则身正,心尚礼则心泰”。知书达礼、待人以礼是我们的基本素养。我们每个人既是文明礼仪的受益者,更应是文明礼仪的创造者、传播者。

 

 

要到达这个文明的彼岸,作为化学学院的一员,我们都应当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文明号召,努力践行青风四雅理念,用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青风四雅活动之中。化学学院全体同学都应当从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

 

 

化学学院相关人员督促全院学生做到举止文明、学习勤奋、爱护公物,为文化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并严格遵守青风四雅相关规定,在教室,寝室,行为等方面对自己进行约束,爱护公物,自觉打扫教室卫生,遵守自习规定,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等,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从一系列小事中践行青风四雅精神。

各班级负责人安排值日生负责教室卫生等,由化学学院院内学生会相关成员进行检查,共同把化学学院不文明行为改正,落实文明修身宗旨。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做行动的巨人,不仅要有目标,更要落实到行动上,这需要化学学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真正做到为创文明贡献力量!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相互帮助,相互监督,自觉爱护我们生活的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的先行者和传播者,让文明成为习惯,用我们的行动谱写化学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