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2020年“一见倾新,化梦远航”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2日 23:06 管理员 点击:[]

EA4C

 

庚子开岁,除夕灯火;玉树琼花,福鼠恭贺。携着老师的美好祝愿,载着学子的欢声笑语,2020"一见倾新,化梦远航"新年晚会于长师会堂拉开序幕。

今天到场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化学学院院长赵仑老师,化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老师,化学学院团委书记丛大利老师,化学学院辅导员田宜国老师以及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首先由妮尕尔,金玉红等同学来的开场舞真的是活力满满,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

往事如歌,歌声嘹亮

何思奇,李思琪等同学

带来的《记念》

带领我们走进回忆的情思当中

 

 

小品《一张考卷》给我们带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但在我们欣赏小品的同时,也能从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与家人的关心与支持。

 

 

感谢刘建国书记对我们的新年祝福

希望我们化学学院全体师生

在新的一年

取得更好成绩

 

108C5

 

互动环节使我们的晚会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希望幸运玩偶可以带给我们好运。

 

 

春风化雨,带出的温暖永远在背后给你支持给你力量。温馨双手,给你的照顾始终教你坚毅勇敢不应放弃。由酸碱中和乐队带来的《真的爱你》,让我们感到了什么是,真的爱你。

 

 

力争今朝,畅谈理想

青年对于理想总是热血沸腾

黄鸿博、高海峰同学

带来的相声《化学新说》

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了化学的魅力

 

 

抚琴品箫,吟风弄月,在高亢低回之间,诉说着许多熟悉或陌生的故事,辗转铿锵,余音悠长。由学生干部代表常斯雯,杨舒宁等同学带来的中国风舞蹈《落》,让我们在一柄柄折扇和翩翩的裙摆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之美。

 

 

抽奖环节可谓是让人心跳加速

有没有抽到你呢?

也希望得到奖品的同学

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声情并茂的朗诵,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抑扬顿挫的朗诵,激励人们满心的遐思。于春娇,刘梦莹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朗诵《砥砺前行,追梦化学》让我们感到化院的威严,身为化院学子的骄傲。

 

 

笑意融化山间积雪

嗓音激荡空谷绝响

何思奇,李思琪等同学

带来的《骄傲的少年》

如朝阳温暖

如晨曦明媚

 

 

晚会缓缓拉下了帷幕,"一见倾新,化梦远航”2020新年晚会到此就结束了。我们带着不舍,带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对自己的期望,踏上一个新的征程,去创造更辉煌的诗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