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一院一品】“ 绿色化学,科学化学 ” 第二届化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复赛结束啦!

2019年12月15日 23:53 管理员 点击:[]

经过紧张的筹备,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其他学院的实验操作技能大赛复赛已于12月15日在化学学院203实验室完美收官啦!

 

13926

 

 经过初赛的线上笔试,其他学院初赛成绩前二十的同学崭露头角,进入了实际操作的复赛。本次复赛由实验操作经验丰富的评委进行评分,采用现场合分制度,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我院举行实验操作技能大赛展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合的教学理念,通过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从细节入手,凭借耐心和坚持去勇攀学术高峰。

 

D45C

 

现场进行实验操作

考验选手们的实验操作能力

吸引同学们参与到

充满创新性、趣味性的实验研究中去

实验操作比赛

考察了学生的动脑动手能力

解决问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

并且检验了同学们是否具有良好的实验习惯

 

 

本次实验操作,使同学们加强了“知礼求是,学以致用”的意识,崇尚科学、勤于动手,在丰富自己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实验探究能力。

恭喜在复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7FED

 

没有进入复赛的同学不要灰心

如果你对化学实验操作感兴趣

请继续努力

我们下次实验操作技能大赛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