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活动之走访曲阜师范大学

2018年06月04日 17:27 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切实推动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扎实谋划、落实好我校2018年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决定,利用一个学习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对此活动高度重视,将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了加强化学学院实验室以及危化品的管理、建设,化学学院副书记刘义飞,教学秘书祁玥前往曲阜师范大学进行学习及调研。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光、副书记孙俊华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实验室,为我们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