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6日 19:14 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基本教学技能, 提高同学教学素质, 传承师德师魂,特举办长春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方式,鼓励、引导同学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素养。

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角逐,一共有10名优秀的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中,在教态、授课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PPT的制作以及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又新颖。

 

比赛结束后,林世威老师对十位选手进行了客观耐心的珍贵点评,使选手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教学副院长陆娟也对选手们提出表扬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杰

二等奖:邹昕妤、陈佳明

三等奖:周静、袁梦、高佳欣

优秀奖:盛二丽、郑志艳、刘畅、赵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化学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选手们也不负众望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相信同学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