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年12月21日 10:28  点击:[]

20171221日,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化学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郁香同志郑重的向组织上提出申请并宣读了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综合我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请批准我的转正申请。希望党组织能够接受我,使我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我会继续以高标准,严思想要求自己,不断前进,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接着田老师对郁香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上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对郁香同志的平时表现都比较满意,给予好评,并同意了郁香同志的转正申请。

同时田老师对在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给予他们信心。田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多学习党的思想,并提问了关于十九大的内容。

 这次转正大会,对于同学们之后大学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指明灯作用,希望同学们逐渐在大学完成人生的蜕变,在未来几年,努力变成当初自己希望的模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