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大会

2017年11月17日 16:35  点击:[]

20171117日,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支部现有党员人员6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到会14名,符合发展新党员大会要求。

首先,各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他们有着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进入长春师范大学以来,他们目的明确,认真学习,不断积累,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他们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踏实肯干,做好本职工作,为老师,为同学服务。生活上艰苦朴素,以诚待人。

介绍人介绍各位同志的综合表现:‎

高铭同志担任15级商检技术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的职务。

侯万超同志,担任14级化本一班班长,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的职务

张跃文同志,担任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学研部部长。

安蕾同志,担任第十二届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赵星云同志,担任14级化本二班团支部书记,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

鲁焰同志,担任化学学院第五期青马班班长。

关慧超同志,担任14级化本二班学习委员。

朱媚同志,担任第十一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乌丽雅斯同志,担任14级环境科学班团支部书记,以及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主席。

王海莲同志,担任第十二届学院分团委安全教育部部长。

曲佳琪同志,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赵瑜佳同志,担任15级环境科学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各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在各方面都充分发挥了一名积极分子所应具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经基本具备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

培养人田宜国老师介绍各位同志的现实表现。田老师对每一位同志都进行了较详细的评价,对各位同志的平时表现都比较满意,给予好评。

党员同志对各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议。他们的评价深刻认真,从实事出发,切实点评。

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

各位同志对自己的缺点进行剖析。他们勇于面对自己的缺点,句句发自内心,态度端正。

党员同志对其缺点进行评议。希望各位同志日后能够克服困难,努力改掉缺点,发扬优点,更好的完善自己。

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田老师做大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