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16:31  点击:[]

 

11月22日晚,化学学院在化阶一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赵瑜佳主持,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赵瑜佳带领大家重温了王忠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 “新,责,严,美,情”五个视角。新,体现为新成就、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时代;责,体现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状态;严,体现为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正风肃纪、战略定力;美,体现为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情,体现为国家民族情、人民情、世界情。赵瑜佳指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密切关心关注党内党外发生的国家大事,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大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生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素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大学生,更应该深入理解党和国家的指导,并落到实处,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着新时代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