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化学学院举办“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23:39 管理员 点击:[]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升化学学院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育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同学们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增进思想交流,化学学院组织部于2019年12月17日17:30在化学楼阶梯教室一开展“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主题团日活动。

 

8C4A

 

首先,由主持人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家电影局联合推出的电影《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通过电影同学们看到了祖国的军事实力,了解到国家是中国人民最强大的依靠,无论走到哪里,身后都会有强大的祖国!

 

 

紧接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专题片主要讲述了建国七十年来祖国的变化,为大家讲解了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让大家明白正是因为有祖国的支持和正确领导才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生活在祖国这片安宁的土地上,每名同学都有自己对祖国这70年来发展的感悟,也有很多话想要对祖国说。通过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70年来祖国的发展与变化是历史性的,作为新时代肩负建设祖国重任的当代大学生,自己责任重大,应当努力学习、奋勇向前,成为新中国的脊梁和骄傲!

七十年来,万里晴空,赤旗飘扬;七十年来,江河歌唱,遍地流芳;七十年来,改革开放,屹立东方,今朝如此辉煌。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建国70周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和担当,我们要时刻为建设更强中国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