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化学学院举办“小青松助学捐赠”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23:29 管理员 点击:[]

为增强大家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尽己所能给他人带去一份温暖

长春师范大学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于12月18日

开展了“小青松助学捐赠”活动

 

74F1

 

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化学学院分会积极响应号召,于12月18日在化阶一开展了爱心捐衣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赠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活动时间虽然紧张,但依旧不影响大家的奉献之心,同学们积极捐出自己不需要的衣物,并进行登记。

 

FD09

16DC3

133B9

 

本次捐衣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配合之下圆满结束,大家也感受到了爱的无私。最后我们把所捐衣物收集到一起,进行统计之后将它们送到指定地点。尽管这只是一点点心意,尽管这只是一件件不起眼的旧衣,但我们仍然希望所需之人可以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我们的温暖。

 

17774

 

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每一件衣物都承载了同学们对所需之人的关心与牵挂,也彰显了化学学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

 

FE17

 

同学们

让我们行动起来

积极帮助生活有困难的人

爱心使校园充满温暖

志在,愿在,我在

甘泉协会

与你们同在

关闭